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Update Me

再见了。我巧克力又带点红色,又退色变成很亮色。再见了。

我的发质自从染了以后,再也没有美美的头发了。
现在。我还遭遇-秃头的命运。
天啊!

怎么这张照片那么明显嘛。
NG!!!
虽然说染发不好,可是爱美的我又决定把它给染暗色去。
因为啊~我不想看见 两大部分 的颜色在头发上。
不好看嘛。

所以。

     对了,别说我桥。
女生嘛,就是爱美的啊。我把头发给染黑了。
是黑吗?也不是很黑。自然色吧。不黑不巧克力。

可是。每天都洗发一次的我。
好像把发色也慢慢地洗脱了。?
感觉它不像第一天的暗!
退色?哦麦果!
不要这样子嘛, 我的头发。听话好不好。
正的很想好好打理一下它。

秃头的噩梦,现在的出现。完了!
不要懒惰了!赶快救救它。

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