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Restoran Hoi Yin

关丹之加哩面
Restoran Hoi Yin

Location:
No. 31, Jalan Teluk Cempedak
25050 Kuantan
Pahang Darul Makmur
(它就座落于往海边之路, 在你往海边的左边方向的店面)

Tel :
09-567 3871

Operating hours :
7.00 am to 2.30pm (Open on weekends and even public holidays, closed on Monday)

我想是关丹子民都知道这家喻户晓的 海燕加哩面。脑子里想着加哩,自然而然的会冒起着这家店面。说起来,为什么我知道这家店面的存在?这都是因为以前啊,那时练完球,打完球,就一伙儿一起去这面家吃早餐。那时就在那时我才知道这家店那么出名。(我那时还小,比较森林啦)。就这样,我就知道它的存在。

一间小小的店面有如此的家喻户晓,必有它独特的美味。
IMG_2860

对,无时无刻都拥有那么多的人潮,有好几次我来观光,都没位子呢。
IMG_2859

当天的同伴- 我妹。

IMG_2850

当然少不了-我的陈妈妈。
哈哈。陈妈妈说,你回来了。一直吵着吃这吃那, 害得她减不了肥。
偷偷告诉你们,妈妈最近心情美多了,因为有好多人都说
她瘦了!
鼓掌鼓掌!妈妈,继续加油。陪你爬山去。哈哈。

imsansan.blogspot.com

这就是香喷喷的加哩面。
它的独特并不在于加哩的辣,而是适量的辣。怎么说呢。
它充满了“SANTAN” 的浓, 那种海燕的独特。
这加哩里还有鸡肉丝(不是很丝很丝那种),鱼饼块,豆腐和KERANG. "xi ham".
hmmmm..吃了以后,我总是觉得BAGUS。当然一定会流汗。哈哈
热情如火!
那一定要试一试才知道火儿从哪里来。

IMG_2855
IMG_2857
.
除了加哩,当然还有别的啊。
就如, 干捞面, 清汤面,河粉面。
它们都归类成三特号大小
超大 - RM
大-RM
小-RM
(记忆力有限,竟然忘了价格)
对不起我的读者。我会报上价格和你们分享。
不贵吃。哈哈。
当然如果你想加 特多的鸡丝,SIHAM,或什么的,当然也要付而外附加费。:)
当然加 加哩油是不用附加而外费。

评价:8.5/10

对了。如你观光时发现店面没位了,不要气馁。
试一试进去后面, 也就是那条通入厨房的路。
因为那里也许还有位子在后别。哈哈。
.
后记:
我每次回来,都会吵着要吃加哩面哦!就算喉咙没什么舒服。
好吃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